溫島青年行山失蹤

[2017.01.30]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一名20歲青年與家人往納奈莫(Nanaimo)行山,青年一馬當先搶在前面行走,其後失蹤,搜救人員搜尋兩日無果,至昨日下午暫停搜索,並將於今日重回現場再進行搜尋。

失蹤青年亨特(Spencer Hunt,圖)前日(周六)與家人合共一行八人,前往Ammonite Falls瀑布行山,他最後被人見到是在周六下午2時,當時他向其中一名家人揮手,然後走在前面。其母親Debbie Hunt相信兒子是想搶先行在前面。其後他們並沒有發現亨特,於是報警。

搜救隊在當日及昨日,曾動員進行大搜索,但至昨日下午仍無發現,宣告暫停搜索,今日會由直升機協助下,再次進行搜索。

搜救人員指出,該處天氣欠佳,氣溫很低及有雨,亨特並沒有穿合適的衣服。

失蹤青年約5呎10吋高,重160磅。搜救人員呼籲任何人發現他,請馬上致電911報警。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