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秀贏聖迭戈賽

[2017.01.30] 發表

聖迭戈農保高球賽最後一天前列排名大執位,早前帶頭的球手普遍都要以低標兩桿完成賽事,惟西班牙新秀拉姆(上圖,美聯社)在最後一日表現令人眼前一亮,這位22歲小子開局打下一記柏忌,但及後交出4隻小烏及2次老鷹,全日以低標7桿的65桿成績完成賽事。2016年才參戰美巡賽的他一口氣躍升12位,首次贏得巡迴賽事錦標。

更多體育二
喀麥隆布基納法索晉4強 非洲國家盃昨展開8強賽,塞內加爾與喀麥隆戰足120分鐘互無紀錄,前者在互射12碼階段有利物浦中場沙迪奧文尼射失... 詳情
美國友賽平塞爾維亞
美國隊昨日主場友賽塞爾維亞,經過90分鐘比賽雙方打成0:0平手。圖為美國隊的比杜耶(左)一次攻門,卻被塞爾維亞門將文洛澤奴域快一步化解攻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