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主場遭鯊噬 楓葉作客負藍調

[2017.02.03] 發表
加人史達查(左)力阻鯊魚左保卡來犯。(加新社)
楓葉隊萊利(左)同藍調的史達尼斯碰撞跌倒。(美聯社)

聖荷西鯊魚的馬露昨日作客溫哥華加人打進他職業生涯的第500球,協助鯊魚以5:1大勝加人。另一場比賽,多倫多楓葉作客聖路易斯藍調,結果以1:5慘敗一仗。

馬露打進個人第500球

鯊魚對加人的比賽中,馬露在第一節9分半鐘便憑眾凌寡機會破網,成為NHL第45個人球達到500個的球員。

鯊魚隊的迪亞尼此仗梅開二度,加上潘斯的入球,湊成4球。至於替加人破蛋的是拿臣。

鯊魚隊的門將鍾斯今仗共救了32次射門。加人隊門將米拿也救了28次射門。

鯊魚賽後以68分高居西岸太平洋區首位,比第二位的安納海姆威力鴨多了3分。

至於加人目前比佔據季後賽第二個外卡位置的卡加利火焰少3分,機會仍在。

東岸方面,藍調昨日面對來訪的楓葉,兩隊在第一節打成1:1平手。但餘下兩節主隊大開殺戒,先是在第二節連下三城,繼而在最後一節再進一球,結果以5:1輕勝客隊。

史達斯尼昨仗替藍調打進兩球,門將阿倫也救了楓葉的26次射門,兩人均是主隊藍調的贏波功臣。

今次是阿倫自今年1月2日藍調以4:1擊敗芝加哥黑鷹以來的二次勝仗,藍調該仗之後連敗多仗,此一勝令他重拾信心。

更多體育一
活士首天排121位
總獎金高達265萬美元的杜拜沙漠高爾夫精英賽昨日展開首輪較量。美國前一哥「老虎」活士(上圖,美聯社)整天連一隻小鳥也未能打出,最後以77桿,... 詳情
禁賽期間不忘增值 舒拉寶娃營商學打拳
因服用禁藥停賽一年的舒拉寶娃,坦言在這段失意時沒有荒廢自己,去了哈佛讀了商科課程、寫書甚至學打拳。 停賽15個月的舒拉寶娃,最近亮相俄... 詳情
空難後首場作客 查比高恩斯告捷
查比高恩斯周三乘坐飛機作客圖巴路,結果1:0小勝對手,賽事意義重大,事關這是球隊自去年底空難後首次客場比賽。 巴西卡塔琳娜州聯賽周三進... 詳情
林柏特掛靴 「心中大部分屬車仔」
38歲的英格蘭前國腳林柏特昨宣布掛靴,結束21年職業球員生涯。他在社交平台發表聲明,感謝球迷及曾效力的各間球會,特別是披甲13年的車路士,「... 詳情
4蛋扑鎚 「主耶穌」首擔正傳射奏功
新兵加比爾捷西斯周三英超首次「擔正」,即以貢獻入球及助攻打破曼城隊史紀錄,更助球隊慨贈「鎚仔幫」韋斯咸4蛋凱旋,賽後這綽號「主耶穌」的巴西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