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羅陀警車闖跑道 攔英軍機拘性侵疑犯

[2017.02.10] 發表
直布羅陀警方用車攔截英國空軍飛機,緝捕機上疑犯。(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直布羅陀警方日前使用警車封鎖機場跑道,阻礙英國空軍一架軍機起飛,以便拘捕機上一名懷疑犯了性罪行的疑犯。一英軍被帶走,協助當地警方調查一宗性侵案件。

事發於當地時間周二下午,一輛直布羅陀警車闖入機場跑道擋路,攔截一架正要飛出的皇家英國空軍飛機。

雙方對峙近兩小時,一輛國防部車輛嘗試阻止警車擋路。事件最終以當地警方帶走機上一名英軍,並取去其電腦作終結。據悉,被帶走軍人懷疑與一宗性侵案件有關。

英國國防部發出聲明,指案件仍在調查階段,拒絕評論對軍人的指控,但確認有關對峙事件曾發生。直布羅陀警方有調查任何在當地發生的罪案的司法權,惟今次英軍嘗試在調查期間帶走懷疑涉事的軍人,以致發生今次事件。

消息人士指出,調查結果即將公布,而直布羅陀警方攔截英國空軍飛機起飛實非尋常。

更多國際要聞
歐洲風力交易協會(Wind Europe)日前發表2016年度數據,指出去年歐洲新增的電力產能中,有86%來自可再生能源,當中風力發電更佔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