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作客0:1不敵真特

[2017.02.17] 發表
哈利卡尼(右)來遲一步,被真特後衛大腳解圍。(美聯社)

另一場歐霸盃32強首回合賽事,熱刺作客以0:1不敵比利時球會真特。

熱刺出強陣應敵,哈利卡尼、迪利阿里、雲耶馬、基爾獲加及洛里斯全部在陣,領隊普捷天奴僅在兩個位置作輪換,小將哈利雲克斯及穆沙施素高,取代了基斯甸艾歷臣及孫興民。主隊真特由上月才加盟的克羅地亞門將奴雲卡連歷把關,法國前鋒佩比復任正選。

兩隊上半場的威脅性攻勢不多,熱刺踢至12分鐘才第一腳射門,惟迪利阿里的禁區外起腳,僅柱邊出界。其後真特還以顏色,後防米祖域在罰球攻勢中找到機會,但無人看管下禁區內起腳,竟然邊不中目標。

熱刺上半場中段開始入局,但穆沙施素高及哈利卡尼的射門,都只是隔靴搔癢。進入下半場,攻勢愈來愈銳利,卡尼49分鐘在禁區內轉身起腳,卻擦外柱彈出。

真特下半場雖是受壓一方,但反而在59分鐘打破僵局。丹尼爾米列斯域右路殺落底線傳到門前,佩比起腳被賓戴維斯擋出,但皮球再次落在他腳下,結果被他輕易掃入,真特也憑這一球小勝熱刺,下周將作客白鹿徑同熱刺打次回合。

更多體育一
球證爭議吹罰 塞爾特人1分不敵公牛
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作客芝加哥公牛,對方球員占美畢拿壓哨一擊不入,但獲球證判給罰球,結果公牛亦憑這個罰球以104:103險勝塞爾特人。 ... 詳情
加人作客負藍調
NHL賽事,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聖路易斯藍調,結果以3:4見負。圖為加人的史基拿(右)跟藍調的泰拿斯安高爭球。(美聯社) 詳情
寶莎「找數」陪嫩男睇波
加拿大繼網球手寶莎,早前在網上跟人打賭美式足球超級碗賽果,結果輸了要陪對方約會。她周三兌現諾,跟該名20歲美國大學生一同觀看籃網對公鹿的NB... 詳情
阿仙奴恐連續7季16強止步
歐聯分組賽首名出線的阿仙奴空歡喜一場,周三在16強首回合被近季剋星拜仁慕尼黑予取予攜,終以去季同樣恥辱比數的1:5敗走,極可能連續7季此階段... 詳情
安帥安慰雲格:他擁足夠經驗應付
縱使拜仁賽後在社交網Twitter上載連續兩年歐聯主場以5:1勝阿仙奴的圖片,並稱「明年一樣?」來揶揄阿仙奴,但拜仁教頭安察洛堤卻厚道地安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