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歐聯逾500分鐘食白果

[2017.02.17] 發表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以3:1反勝拿玻里,但這被指是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右圖,美聯社)另一次失敗之作,因他已連續5場歐聯賽事共523分鐘「食白果」,亦是他在這頂級賽事的最長入球荒。

拿玻里開賽僅8分鐘便藉恩斯治尼先拔頭籌,但及後賓施馬、卻奧斯及卡斯米路分別在18、49和54分鐘各入一球,令皇馬反勝3:1,有望連續第7季打入8強。然而C朗拿度自去年10月中分組賽大勝歷基亞開始,迄今已5仗共523分鐘無入球,並令其歐聯累積入球維持在最多的95個,雖然如此,他今季5次助攻卻是在皇馬單季之最。

與此同時,賓施馬卻結束各項賽事共6仗入球荒,並令他在歐聯累入51球,趕過亨利成為這賽事入球最多的法國球員,教練施丹也稱讚說:「他需要這入球,但我不單為這入球而高興,而是他表現很好,又協助隊友踢得更好,他的走位再好不過了。」

更多體育二
美國隊長勞埃德加盟曼城女足
應屆世界女子足球小姐勞埃德,宣布加盟曼城女子足球隊。 據報勞埃德(圖,美聯社)在眾多的聘書中,選擇了從侯斯頓衝擊加盟曼城女足,雙方簽下... 詳情
「耶穌」將赴巴塞搵名醫
周一對般尼茅夫疑重傷提早收爐的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將前往巴塞隆拿探訪名醫,根治他的蹠骨傷患,盼可盡早復出。 曼城早前證實,在周一英超... 詳情
里約奧運遺產被遺棄?
近日有關里約奧運場館遭到遺棄的消息不絕於耳,記者採訪發現此前的報道部分屬實,但很大一部分判斷並不準確。由於巴西近幾年來經濟狀況不好,因此很多... 詳情
國際足協會長恩范天奴表示,希望2026年世界盃可由2到4個鄰近國家合辦,這樣才能突顯出FIFA處事公道。 國際足協早前拍板,落實由20... 詳情
法國城市、青年和體育部長坎納在京出席發布會時表示,中國申辦世界盃足球賽也許瞄準2030年那屆更為樂觀。 法國足協及法國職業足球聯盟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