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R成員娶Avril Lavigne胞妹

[2017.02.20]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曾來港開騷的日本搖滾樂隊One Ok Rock(簡稱OOR),前日於日本靜岡舉行演唱會,主音Taka在台上突然祝賀現年27歲的低音結他手Ryota「新婚快樂」,並爆料指對方已做「人夫」。Ryota借機告知粉絲其妻名叫Michelle,「多謝大家,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據日媒引述OOR的消息指,Ryota於本月與外籍女子Michelle註冊結為夫妻,卻未有透露女方的資料。據報新娘子現年26歲,實為加拿大女歌手Avril Lavigne的胞妹。由於OOR近年活躍於國際樂壇,與Avril Lavigne相識多年,雙方最近還合作歌曲Listen,並收錄於OOR的新專輯Ambitions內,難怪最近親上加親。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