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發福有孕味 家強﹕我都想呀!

[2017.02.21] 發表
黃家強與日籍太太Makiko昨日現身中環,兩人行入醫務所林立的大廈。(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黃家強與太太Makiko結婚多年,恩愛如昔。(資料圖片)
黃家強已是兩子之父,會否追多個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昨日中環星光熠熠,除了苟芸慧,黃家強與日籍太太Makiko也拍拖亮相。走到醫務所林立的大廈,離開時發現有記者在場,即急急腳走。重點是Makiko有點發福兼肚凸凸,令人揣測已有兩子的家強是否三度做爸爸?記者事後聯絡家強,問他老婆是否有喜,故相伴睇醫生?他否認太太懷孕,他說﹕「我都想呀!未係住!上去大廈係有屭p人炾窗C」

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更多影視
超欣做手織耳機籌款  沈月跌膊曬香肩
【明報專訊】沈家有女初長成,沈嘉偉與邱淑貞的大女沈月才15歲,似媽咪是甜姐兒,被稱為「至靚星二代」。沈月前晚在社交網站分享靚相,她穿跌膊衫曬... 詳情
周汶錡曬巨肚 下月再做媽咪
【明報專訊】周汶錡(Kathy)跟法籍老公Julien於2015年生了混血靚囝囝 Jacques做索媽,Kathy懷第二胎,預產期今年3月,... 詳情
歐陽震華演宋仲基毋懼粉絲投訴  陳豪預告台慶劇騷肌
【明報專訊】由歐陽震華(Bobby)、陳豪、張繼聰、田蕊妮、邵美琪及李佳芯三生三旦領軍的無50周年台慶劇《誇世代》,昨日舉行開鏡儀式,共6... 詳情
麥明詩試過被搶男友
【明報專訊】麥明詩於台慶劇《誇世代》的角色缺乏自信,追求異性不太叻,慘被表妹陳嘉寶搶男友。問她是否跟現實性格相反?麥明詩說:「不要說相反,自... 詳情
李佳芯:自己都未養得掂  被指倒貼男友得啖笑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出席「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與香港國際珠寶展」記者會,她以模特兒身分示範兩套名貴珠寶首飾,總值$2,510,0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