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外媒猜測為何要用化武毒殺金正男
朝鮮五單位可策動毒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大馬﹕金正男死前癱瘓痛苦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於周日(26日)再公布朝鮮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被殺案的詳情,指出金正男遭人施毒後,於20分鐘內出現嚴重癱瘓而亡,死前狀極痛苦。

另外,消防及鑑證等部門徹底清潔和檢查吉隆坡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後,昨日宣布機場安全。

大馬衛生部長蘇巴馬廉向傳媒表示,驗屍報告顯示金正男死於高劑量致命VX神經毒劑引發的嚴重癱瘓,在送院途中於救護車上死亡,估計從被下毒到死亡可能只有15到20分鐘。金正男狀甚痛苦,最終主要器官衰竭死亡。

中毒15至20分鐘亡

當局在金正男遇刺後一度封鎖客運大樓的事發區域。昨日凌晨派出穿著保護衣物的鑑證部門、消防及原子能委員會人員到現場徹底清潔,其後宣布現場沒發現及被有害物質污染,機場已經安全。

一女疑犯不適

此外,被捕印尼女疑犯艾沙(Siti Aisyah)據報身體不適,當局正調查她是否中毒。越南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人員25日獲准探視另一嫌犯段氏香,確認她是越南籍。

韓國外交部長官尹炳世昨日啟程前往瑞士日內瓦,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4次會議和日內瓦裁軍談判會議前表示,朝鮮使用化學武器刺殺金正男是反人類行為。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大馬﹕金正男死前癱瘓痛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