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韋斯布碌克(上)強勢上籃,戴維斯也難撼其鋒。(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蘭安歷因傷退賽 冠軍拱手讓索克
科拿贏棕櫚灘賽冠軍
馬龍卡塔爾封王
勇士率先晉級季後賽
50歲三浦破上陣年老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雷霆118:110贈塘鵝三連敗
雙塔不敵韋斯布碌克

自卡辛斯來投後尚未「開齋」的新奧爾良塘鵝,昨日作客奧克拉何馬雷霆,雖然雙塔組合合力攻入69分,但球隊仍以110:118不敵有韋斯布碌克獨取41分的雷霆,吞下三連敗。

卡辛斯明星賽後由沙加緬度國王轉投塘鵝,與安東尼戴維斯成為內線拍檔;這對雙塔展現了一定內線威力,惟未能為球隊帶來實際成效,合作的首兩戰皆落敗,周日作客雷霆力爭首勝。

卡辛斯昨仗受個犯纏身,上陣時間只有21分鐘,但仍為塘鵝貢獻了31分及10個籃板;球隊首席得分王安東尼戴維斯,繼續努力取分,全場起手28次,命中15球,射入38分。

塘鵝雙星合轟69分,但雷霆的韋斯布碌克同樣火力全開;韋斯布碌克在關鍵的第四節單節攻入21分,全場總計取得41分、11籃板及11助攻,收穫個人今季第29次「大三元」,加上後備上陣的簡達貢獻20分,雷霆最終成功保住勝果,以118:110贏波,錄得三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今仗開波僅32秒,卡辛斯就與雷霆的的史提芬亞當斯碰撞,結果雙雙被罰技術犯規;卡辛斯累積個人今季第18個技犯,如無意外將要自動停賽一場。

另一場比賽,多倫多恐鳥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昨仗恐鳥隊的主將盧維爾因傷未能上陣,改由若瑟擔任得分衛,結果他不負所託,貢獻14分6 助攻,協助球隊以112:106勝出。

盧維爾缺陣 恐鳥仍勝拓荒者

事實上,昨仗雙方打來非常吃緊,雖然拓荒者在首節領先3分,但被恐鳥逐步蠶食,半場已追至53:52反先1分。之後一直保持優勢至完場。

此仗恐鳥得分最高的依然是迪羅臣,獨取33分也是全場最高。上周四才轉會的伊巴卡,則貢獻了18分和10籃板。至於拓荒者,得分最高的是利拿特,獨取28分。

力爭重登東岸前列位置的恐鳥,三連勝加上華盛頓巫師同日不敵猶他爵士,目前累積35勝已比巫師多勝一場,但多打兩場,依然位列東岸第四的位置,但形勢有所改善。

 
 
今日相關新聞
雷霆118:110贈塘鵝三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