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美斯(右二)經常遭到對手圍攻。(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隊亞冬會收12金
廣東輕取四川兩連勝 疆勝山東扳平比分
北方排球明星勝南方
倒戈3將建功 大埔數飛馬
北京崑崙負馬鋼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食馬體4連捷

巴塞昨日西甲藉美斯絕殺,作客以2:1挫馬德里體會,賽後在以24戰得54分,以2分反超前日作客挫貝迪斯的西維爾,馬體會則續以45分守第4位。

馬體會及巴塞昨仗上半場互有攻守,後者前鋒美斯末段主射罰球若非主隊門將奧比歷飛身撲出,準已領前。巴塞終在74分鐘藉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近門射入領前,卻便被馬體會守將高甸7分鐘後追平1:1,但美斯在87分鐘補射得手,終令以2:1勝出的巴塞聯賽4連捷。

另外,法國足總會長拿格拉特表示,被國家隊放逐近18個月的皇馬前鋒賓施馬有望獲得「解凍」。拿格拉特說:「他可被徵召,他沒被罰停賽。若教練迪甘斯需要他,他可入選。迪甘斯完全擁有這權力。賓施馬是沒問題的,只要繼續表現良好,他終有一天歸隊。」

賓施馬2015年11月被控涉嫌以性愛短片勒索另一法國球星華布拿,更因此無緣參戰在法國上演的歐洲國家盃。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食馬體4連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