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段氏香(右2)昨日出庭應訊,面容憔悴。(美聯社)
放大
 
艾莎在警方嚴密押送下步入法院。(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巴沙爾政府涉用化武 中俄否決聯合國制裁敘利亞
麻省小型飛機墜民居
懺悔節巡遊再發生車禍 銀樂隊12人被撞
美情報機關總監聽證﹕中俄朝威脅最大
韓媒:美擬將朝鮮重列恐怖主義支援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涉殺金正男 2女疑犯下月再提堂

【明報專訊】朝鮮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被殺案,越南女子段氏香和印尼女子艾莎在馬來西亞警方嚴密押送下,於周三早上到法院應訊,被控謀殺罪。

段氏香和艾莎今早在當局安排下,乘坐警車前往位於首都吉隆坡的法院。當局嚴陣以待,派出20輛車及逾100名持機關槍的特種部隊護送她們到法院。她們身穿T恤進入法院。大量傳媒在法院附近守候。

印尼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為西蒂艾莎安排5名律師,律師團隊要求法庭頒令,禁止警方及任何潛在證人,發表任何有損害辯方利益的言論,確保案件獲得公平審理。

案件押後至下月13日再提堂,預計有關程序需要數個月時間,再轉往較高級別法庭才正式開審。

另外,朝鮮政府周二派出一個高級代表團前往馬來西亞,希望取回金正男的遺體,以及令落網的朝鮮籍疑犯獲釋。

該代表團由朝鮮前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李東日(Ri Tong Il,音譯)率領,他周二在朝鮮駐吉隆坡大使館表示,代表團此行是希望取回金正男的遺體,同時讓被捕的朝鮮籍疑犯李正澈獲釋。李東日又指,代表團此行也希望改善朝鮮與馬來西亞的關係,讓兩國發展友好關係。

 
 
今日相關新聞
涉殺金正男 2女疑犯下月再提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