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AI「超級手機」勢掀革命
沙特國王外訪攜506噸行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日皇訪越泰 皇室列隊送行

日皇明仁及皇后美智子(左圖左、右)周二開展訪問越南及泰國之旅,他們在羽田機場登機前,獲首相安倍晉三及妻子(上圖左二及一)、太子德仁(上圖前排右起)和其他皇室成員列隊歡送。這是明仁夫婦首次到訪越南,他們抵達河內後將與二戰後留在當地的日兵的家庭見面,明仁出發前稱,希望能加強兩國友好關係。訪問越南後,明仁將於周日前往泰國繼續行程。

 
 
今日相關新聞
日皇訪越泰 皇室列隊送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