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卡利南(右)手上的公事包內有得獎信封。(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韓保安與當地工人爭執 三星越南廠千人群毆
澳洲召回全球高級使節 制定外交政策
奧巴馬夫妻出書價破紀錄 合約逾6500萬
流亡藏人女足隊美拒發簽證作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頒錯獎 涉事2會計師不再參與奧斯卡

【明報專訊】奧斯卡頒獎禮最佳電影頒錯獎事件,奧斯卡大會指,涉事的兩名會計師今後不會再參與頒獎禮相關事宜。

奧斯卡頒獎禮,最佳電影錯頒給《星聲夢裡人》,電影台前幕後上台致辭才發現出錯,原來獎項屬於《月亮喜歡藍》。但頒獎嘉賓華倫比提手上信封內得獎名單寫的卻是最佳女主角愛瑪史東。

奧斯卡大會之後指,是負責遞信封予頒獎嘉賓的會計師卡利南在後台分心導致出錯。有報道指,卡利南在「頒錯獎」事件發生前不久在社交網站上載愛瑪史東獲頒最佳女主角後的相片,頒獎出錯後就把相片刪除。

奧斯卡大會指,卡利南和另一負責遞信封予頒獎嘉賓的會計師魯伊斯,今後不會再參與頒獎禮相關事宜。兩人都是負責確保奧斯卡頒獎禮公正性的羅兵咸永道會計師行合伙人。

羅兵咸永道早前已就事件道歉。過去83年,奧斯卡大會都是和羅兵咸永道合作,確保頌獎禮公正性,未知今次事件會否影響奧斯卡大會更換合作伙伴。

 
 
今日相關新聞
頒錯獎 涉事2會計師不再參與奧斯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