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雷神」缺席 瑪麗嘉兒家庭裝撐場

[2017.03.13] 發表
瑪麗嘉兒一家四口穿著父子及母子裝撐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法新社)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近日勤於操肌,即使有獎,也並未現身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

【明報專訊】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前日舉行,雖然《捉鬼敢死隊》奪得最受歡迎電影及男女主角獎,但得獎的瑪麗莎麥卡菲(Melissa McCarthy)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都沒有到場,反而聲演《海底奇兵2》角色「多莉」的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代表電影領取最受歡迎動畫獎。按照傳統,兒童選擇大獎都有淋鬼口水環節,今年接受「洗禮」的嘉賓包括女歌手Demi Lovato、《肌智同學會》奇雲赫特(Kevin Hart),以及《Power Rangers: 戰龍覺醒》的劇組等。不過論搶鏡則要數到擔任表演嘉賓的Nick Cannon,他帶同前妻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及兩人所生的一對龍鳳胎到場,而且一家四口分別以父子及母女裝打扮現身。

提起「雷神」基斯漢斯禾夫,他缺席頒獎禮,到底他去了哪兒呢?其實他之前在Instagram上載了一條短片,當中全部是他在私人健身教練監督下瘋狂操肌,包括踩單車、舉重、引體上升等,看來相當辛苦,但從基斯的表情看來,他非常落力;要做「雷神」,幕前威風,其實幕後就相當辛苦。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