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李施嬅靚女人品好 袁偉豪﹕讚美唔代表想追佢

[2017.03.14] 發表
袁偉豪(左起)昨日聯同黃翠如、周柏豪為劇集《使徒行者2》宣傳。(攝影╱記者:林祖傑)
李施嬅(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袁偉豪、周柏豪及黃翠如昨日為劇集《使徒行者2》於會展出席活動。袁偉豪最近傳出被李施嬅主動追求,他表示完全不知有這回事,相信亦不會屬實。他說﹕「主動追求就無,至於好感,我們對大家都那麼好,因為成班兄弟姊妹都會照顧大家,做朋友都是互相照顧。」可會升級成為情人?他笑說﹕「要畀幾多入會費先升到級,我不知她是否單身,我就好享受自己生活,工作亦比較忙,沒什麼時間,兒女私情還是先放一邊。」

袁偉豪又大讚對方是筍盤,相信有很多人追求。問他是否鍾意?他說﹕「鍾意!那麼靚女,唔通話唔鍾意!她人品又好、心地又好,樣又靚又識做戲、又識彈琴,其實是OK的,但要先說清楚,覺得OK不代表我想追她,只是一個讚美,這些事隨緣吧!不想太多了。」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黃宗澤劉心悠加盟邵氏
【明報專訊】黃宗澤雖然約滿無芋A不過因與無辰盲h樂易玲關係良好,除了拍《溏心風暴3》外,還決定簽約邵氏兄弟公司。同時已成立工作室獨力闖娛樂圈... 詳情
邵仲衡拍FOX劇滿意酬勞
【明報專訊】邵仲衡、袁澧林昨出席ViuTV劇集發布會。邵仲衡表示近日正投入拍攝劇集《詭探》,直言起初有點驚,在片場見到同劇演員要拍食蟲、食生... 詳情
古天樂不敢挑戰甄子丹  洪金寶大讚好打得
【明報專訊】由太陽娛樂文化跟博納、阿里巴巴等影業集團合作的動作電影《貪狼》,昨日假會展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舉行發布會,導演葉偉信、動作導演洪金寶... 詳情
劉青雲戲鬥大象驚被殺  「香港會少了個影帝」
【明報專訊】銀都機構昨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電影巡禮發布會,介紹2017年上映的影片及將開拍的電影,分別有劉青雲、古天樂、張晉及林家棟主演的... 詳情
余文樂拍危險戲只向阿媽匯報
【明報專訊】余文樂、張晉及文詠珊(Janice Man)昨日代表電影《狂獸》出席「太陽娛樂文化電影巡禮」。樂仔表示首度演奸角,直言為該片拍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