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3.14] 發表

中國隊點兵琱j7將入選

中國國足主帥里皮昨點兵25將,備戰本月23日迎戰韓國,以及28日作客伊朗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事。在是次大軍中,廣州琱j是大戶球會,有鄭智、張琳芃及黃博文等共7名球員入選,而效力荷甲維迪斯的張玉寧亦入選。

禾琪再轟舒娃獲外卡參賽

俄羅斯網球「天后」舒拉寶娃禁藥停賽後,獲外卡將於下月在史特加網賽復出。繼德國的姬芭後,「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昨在印第安韋爾斯網賽晉級女單32強後,亦指此舉對其他球手有欠尊重。

騎士負火箭近5仗輸4場

東岸「一哥」克利夫蘭騎士周日在NBA常規賽作客以112:117不敵有夏丹取得破個人單季最多「三雙」(第16次)的休斯頓火箭,近5仗輸4場,被隨後波士頓塞爾特人追至只有一場差距。

比約根30公里越野滑雪封后

越野滑雪世界盃女子30公里集體出發賽周日在挪威首都奧斯陸舉行。有「越野滑雪女王」之稱的挪威名將比約根比賽中一路領先,以較大優勢奪得冠軍。

更多體育一
李城莎翁三把火 華迪誓傾巢狂攻
李城4主力近兩場英超與平均數據比較 歐聯16強首回合敗走西維爾,李斯特城前帥雲尼亞里烏紗不保,由副手卡治莎士比亞暫代領軍,全隊即脫胎換... 詳情
卡斯勉勿放棄 「總有意想不到的事」
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負祖雲達斯0:2,令波圖反勝機會不高,連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亦感擔憂,但他仍以足球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來勉勵隊友。 葡... 詳情
卡尼最快5月初復出
英超次席球隊熱刺周日主場大勝米禾爾6:0,晉級足總盃4強,惟射手哈利卡尼早段便傷出,相信最快要5月才可以復出。主帥普捷天奴對此難掩擔憂,但大... 詳情
秦升踩人被貶預備組兼罰款
於上周六上演的上海申花主場鬥天津權健的中超賽事,申花中場秦升曾惡意踐踏權健的比利時國腳維特塞爾,最終領紅被逐。事後秦升被申花會方罰款3500... 詳情
東方殘陣迎藍翼
在亞冠取得史上第1分的東方龍獅,今日再於旺角場出擊,迎戰韓職勁旅水原藍翼,惟兩名外援主力迪高及洛迪古斯因傷缺陣,主教練「牛丸」陳婉婷盼防守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