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端廉租酒店男子中槍

[2017.03.15] 發表
發生槍擊案的Regent 酒店。(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間廉租酒店昨日下午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在酒店內中槍受傷,警方正調查案件細節。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芬徹姆(Randy Fincham)表示,昨日下午2時30分左右,位於溫哥華市中心東端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160號的Regent 酒店發生槍擊案。警方接報後趕往現場,於酒店內發現一名中槍受傷的男子。

警方稱該名男子傷勢嚴重,不過在送院急救後已經脫離險境。警方並未公布是否已掌握疑犯身分,也未有透露犯案動機。

更多加國新聞一
難民申請C 今年料達3萬宗 移民及難民局經費不足應付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移民及難民局主管戴恩(Mario Dion,圖)說﹐加拿大的難民申請個案近日增多﹐移民及難民局會盡全力﹐處理愈來愈多... 詳情
(溫尼辟14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為了非法入境者﹐與聯邦政府爭拗﹐兩級政府的舌戰周二升級。緬尼托巴省省長帕利斯特(Brian Pallist... 詳情
歧視華人法案19條永久刪除
【明報專訊】卑詩國際貿易兼專責亞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廳長屈潔冰提出的《歧視性條款廢除法案》,昨日在省議會三讀通過,這標誌19條含有歧視華人及其...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現時法例,被定罪的毒販刑期,由入獄6至12個月不等,而卑詩上訴庭近日雖然駁回一宗判刑上訴,但法官卻同意在出現芬太奴危機的情況... 詳情
男子與警對峙後死亡 警戴戰鬥手套控誤殺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去年與渥太華警察對峙﹐隨後死亡。這宗案件揭發警員使用戰鬥手套﹐各方關注。據聞警隊啟動內部審計﹐稽核警員的手套裝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