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貴湖大學4學生自殺惹關注
姓氏代號被指對婦女不敬
卑詩半數家庭擬5年內搬遷
地產商警告聯邦政府
安省財長預言遏抑樓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中國紅」開售 安省未掀搶購

【明報專訊】蘋果中國紅iPhone7(圖)手機昨日在加拿大開售,安省萬錦市一間蘋果分店市場反應冷清。有「果粉」抱怨售價高﹐手機功能未見有大轉變,計過數後覺得並不化算。

昨天是蘋果公司向全球包括加拿大、中國等地推出iPhone7和iPhone7Plus首發日﹐在萬錦市Markville商場內一間蘋果公司專賣店﹐前來購買的市民寥寥﹐沒有出現上次蘋果全球首發iPhone6時顧客排隊盈門狀況。店舖10時開門營業﹐直到11時才陸續有顧客專門前來選購。

起步價1029加元

家住萬錦的霍先生說﹕「我一直使用蘋果手機。聽說今天蘋果發行中國紅iPhone7﹐我順道前來看看。我覺得1029加元(起步價)的價格有一點高﹐和我的iPhone6相比﹐沒有增加什麼新的功能﹐唯一優勢是存儲容量從原來的16GB和32GB提高到32GB和128GB﹐但和它的定價比﹐我覺得還是不化算。希望等它價格降下來我才購買。」

另一名華裔女顧客正在向店員了解新款手機性能﹐她表示﹕「我喜歡它亮麗的中國紅外殼﹐但感覺超過千元價格還是貴了些。聽店員講﹐這邊購買的型號不適用中國內地的4G網絡﹐我是想給國內親戚朋友買﹐如果這樣就不實用了。」

蘋果店的一名店員說﹕「今天前來購買手機的顧客不多﹐主要是因為今天不是周末﹐估計明後天周末﹐人會多起來。至於價格﹐加拿大地區的售價確實比美國要貴幾十元﹐但是與中國市場的售價比肯定是便宜。」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紅」開售 安省未掀搶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