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仙為中大「任白珍藏展」主持開幕

[2017.03.28] 發表
白雪仙昨日由徒弟陳寶珠、梅雪詩陪同到中大為珍藏展主持開幕禮,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準備了蛋糕為仙姐預祝90歲生日。
任白慈善基金捐贈予中大圖書館的珍貴藏品,包括仙鳳鳴劇團的劇照與劇本。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舉辦「九十風華帝女花——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任白珍藏展」,展覽的第一階段由3月27日至5月13日為內部預展,第二階段5月14日至7月31日開放公眾參觀。 白雪仙昨日親自主持開幕禮,徒弟陳寶珠、梅雪詩與多名好友包括劉松仁、李琳琳及汪曼玲等也有出席。大會準備了壽桃大蛋糕為仙姐預祝90歲生日,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向仙姐致送紀念品又齊齊切蛋糕。展覽展出任白慈善基金捐贈予中大圖書館的珍貴藏品,包括仙鳳鳴劇團的珍貴劇照與劇本。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華仔取消開跨年個唱損失逾2000萬 報告復健進度 用助行器日行100分鐘
【明報專訊】劉德華於今年1月中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導致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嚴重拉傷,被送返港醫治。華仔在醫院住了近兩個月才能回家休養,在復健... 詳情
容祖兒擇偶條件劉浩龍達標準 公開初戀情信以「我X你」表白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為其《My Secret Live》Side Track演唱會揭開序幕,除大唱以往唱片的冷門歌曲,更加插不少個人爆料環... 詳情
吳綺莉不耐煩:真係冇 憔悴睇中醫 黑眼圈暴現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問題未解決,母女爭執,卓林報警求助,吳綺莉涉刑事恐嚇被捕,獲暫准保釋候查。卓林仍未返回媽咪身邊,昨午吳綺莉獨... 詳情
市民犯險爬「志明橋」拍照余文樂:出事很唔值得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余文樂於電影《志明與春嬌》中,一幕於九龍灣偉業街行人天橋拍攝的戲分,吸引不少人到該處影相「打卡」,並將天橋改名為「志明橋... 詳情
余香凝撞車後復工「碰到個鼻會發出GG聲」
【明報專訊】憑電影《骨妹》有份角逐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余香凝,早前乘坐男友陳家樂的座駕遇上交通意外,導致臉部受傷及鼻骨微裂,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