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擇偶條件劉浩龍達標準 公開初戀情信以「我X你」表白

[2017.03.28] 發表
演唱會上,祖兒憑歌寄語懷念去年離世的化妝師好友Arris。
男友劉浩龍已看了頭兩場祖兒的演出。(資料圖片)
祖兒跟男舞蹈員跳舞演出精彩,她笑稱是「山寨版La La Land」。
祖兒稱由一粒滄海遺珠變成大家心目中的掌上明珠。
祖兒開騷大唱冷門情歌,男觀眾點唱熱門歌《16號愛人》反被噓爆。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為其《My Secret Live》Side Track演唱會揭開序幕,除大唱以往唱片的冷門歌曲,更加插不少個人爆料環節。她直言其「擇偶條件」是世人無法看透的:「我承認自己怪,因我完全不看外表,揀男朋友不會揀靚仔;不揀靚仔不代表鍾意醜,當然都要above average(中上),又圓又要有肉先好!」雖然祖兒擺明車馬講男友劉浩龍是自己標準,但現場觀眾卻大叫「陳奕迅」,祖兒就彈對方相貌屬不合格。祖兒絕密公開一封13歲時寫給初戀男友的情信,直認膽小鬼的她連「我愛你」字眼都用「我X你」來取代,愛意不敢表達。

歌悼離世化妝師

祖兒在演唱會憶起去年因病離世的化妝師Arris,並將《舊日回憶的沙丘》和《一直看見天使》兩首歌送給對方,祖兒感觸說:「人生如一部列車,有入有出,永遠捉不住要下車的人。我會將回憶放在心堙A強壯自己,多謝美麗的天使。」她表示歌曲是滄海遺珠,自己亦曾是一粒滄海遺珠,多得大家的支持才變成今天的掌上明珠。

觀眾點熱門歌照唱

壓軸點唱環節,祖兒抽中男觀眾點唱熱門歌《16號愛人》,全場噓聲四起,但祖兒兌現承諾照唱;全場觀眾要求重抽,當唱完《小天使》時,觀眾再次大叫重抽,祖兒搞笑抓實拳頭說:「不能做壞規矩,不抽了,再抽我抽你!」

寫聖誕卡贈男友

祖兒在訪問中表示「初戀情信」是早前搬家執拾時找到:「我堅持要在演唱會公開,因現在的(感情)事大家都知,很赤裸,但這是自己的珍藏,讓大家看到當年卡娃兒(可愛)的我。」她指男友劉浩龍已看了頭兩場演出,問到有否向對方講「我X(愛)你」?祖兒笑答:「他不X(愛)我就算偷笑了!(為你的擇偶條件而增肥?)他本身已合乎條件。(會否寫情信給男友?)現在寫聖誕卡就會,因我喜歡寫字,手寫字體帶有感情,會繼續保持這習慣。」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綺莉不耐煩:真係冇 憔悴睇中醫 黑眼圈暴現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問題未解決,母女爭執,卓林報警求助,吳綺莉涉刑事恐嚇被捕,獲暫准保釋候查。卓林仍未返回媽咪身邊,昨午吳綺莉獨... 詳情
市民犯險爬「志明橋」拍照余文樂:出事很唔值得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余文樂於電影《志明與春嬌》中,一幕於九龍灣偉業街行人天橋拍攝的戲分,吸引不少人到該處影相「打卡」,並將天橋改名為「志明橋... 詳情
余香凝撞車後復工「碰到個鼻會發出GG聲」
【明報專訊】憑電影《骨妹》有份角逐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余香凝,早前乘坐男友陳家樂的座駕遇上交通意外,導致臉部受傷及鼻骨微裂,經... 詳情
何猷啟Angelika拍拖1周年放閃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的囝囝何猷啟,跟外籍索模女友Angelika拍拖,兩人處於熱戀期,不時會孖公仔出席公開活動,又會在網上「放閃... 詳情
Baby產後收身孖黃曉明去飯局
【明報專訊】黃曉明跟太太Angelababy(楊穎)自誕下兒子「小海綿」後,Baby一直專心湊仔,未有公開露面。日前她與老公黃曉明及黃媽媽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