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樂富食蛋牛治八達通埋單

[2017.03.28] 發表

候任特首林鄭月娥周二晨出席電台節目後,隨即乘坐AM190候任特首座駕前往樂富一間茶餐廳,享用港式奶茶及蛋牛治烘底。其間與市民談論住屋置業等問題,有市民稱讚其政綱務實,林鄭月娥又應職員及市民要求合照,茶餐廳老闆娘七嫂亦陪伴在側。林鄭月娥之後用八達通結帳。

更多要聞二
稅局可向買家追增值稅
【明報專訊】一名公證人最近因被指未能為客戶判定所購入的溫哥華豪宅是否來自需要繳稅的加拿大居民,令買家遭加拿大稅務局(CRA)追資產增值稅,法... 詳情
(多倫多27日加新社電)新研究報告指出﹐在加拿大5大優先醫療服務方面﹐每4人就有3人在建議的等候時間內接受治療﹐包括髖骨或膝關節置換、白內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