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秘魯載141人客機滑出跑道 機身起火冒煙
朝擁千架無人機 或向韓發動恐襲
紅牛始創人孫子撞死警員 避起訴5年逍遙度日
澳洲風災 疏散逾2.5萬人
世嚏R麻疹襲歐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世越號發現骨頭 非人類骸骨

韓國完成打撈2014年沉沒的「世越號」客輪後,現正進行排水及防止油污污染海水的工作。當局下午在載有世越號船體的半潛船甲板上,發現7塊疑屬失蹤者的遺骨,但檢查後證實只屬動物骨頭。

韓國海洋水產部下午曾召開記者會,表示今早近11時半,發現7塊長4至18厘米骨頭及鞋子等遺物,推測骨頭是在排水過程中隨水流出。海洋水產部當時更稱,正由法醫機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國科搜)、海警和保健福祉部人員,在現場確認死者身分。但當局至晚上宣布,經國科搜檢查後,證實早上發現的7塊遺骨為動物骨頭,估計是豬骨。

世越號在2014年4月16日沉沒,造成295人遇難,9人至今仍然失蹤,死難者多數是學生。當局在同年10月28日最後一次發現遺體,至2014年11月11日宣布停止搜索。

(韓聯社)

 
 
今日相關新聞
世越號發現骨頭 非人類骸骨
朴槿惠周四出庭向法官親述立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