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Stifel預期亞馬遜Prime會員人數將持續增加,網絡服務業務亦將繼續增長。(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愛立信料全年開支18至24億
美核電商傳尋求破產保護 官員擔心引發國家安全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Stifel調高亞馬遜目標價至1025美元
預期電子商貿市場獲更大回報

【明報專訊】證券行Stifel Nicolaus昨天將亞馬遜(代號AMZN)的目標價調高12%,至1,025美元;該行表示,亞馬遜有望在電子商貿市場中獲得更大收益回報。

具兩成上升空間

Stifel分析員Scott Devitt表示,將亞馬遜的目標價,由912美元調高至1,025美元,最新目標價與周一收市價比較,反映有21.04%上升空間。

根據FactSet的調查指出,Stifel是給予亞馬遜第四高目標價的證券行;而給予亞馬遜最高目標價的前3間證券行,分別為Susquehanna,給予亞馬遜目標價為1,250美元,之後是Cowen & Co.及德意志銀行,均給予1,050美元目標價。

Devitt表示,鑑於美國電子商貿市場加速發展,故亦調高亞馬遜的長期收入預測;另預期亞馬遜Prime會員人數將持續增加,網絡服務業務亦將繼續增長。

Devitt表示,即使亞馬遜在物流、雲端服務、視像及Alexa等領域作出龐大投資,或影響其盈利增長步伐,但仍肯定亞馬遜的投資策略,且認為亞馬遜獲得成功的機會已愈來愈大。

另外,亞馬遜昨天公布收購中東電子商務集團Souq.com,但具體細節未有公布。

亞馬遜股價昨天收報856美元,上升9.18美元,或1.08%。

 
 
今日相關新聞
Stifel調高亞馬遜目標價至1025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