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主黨選舉巴士亮相

[2017.04.05] 發表
新民主黨巴士昨日首亮相。
賀謹(前右)與小孩互動。(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省新民主黨選舉巴士昨日首亮相,在溫哥華接受支持者歡迎。

新民主黨的省選大巴士,昨日一早在該黨的溫哥華競選辦事處與公眾與媒體見面。該辦事處位於京士威道(Kingsway),靠近魯珀特街(Rupert St.)。

來自溫哥華、本那比與素里等地的多位新民主黨現任省議員及候選人,還有數十名支持者一早在辦事處外等候,不少人在路邊舉牌,乘機造勢,一些路過汽車響號支持。昨日早上雖然烏雲密布,但沒有下雨,會場的氣氛熱烈。

新民主黨的競選巴士按時抵達辦事處,緩緩駛入停車場。此時會場氣氛攀上高峰。新民主黨黨魁賀謹(John Horgan)踏出巴士,接受現場眾人的歡呼。

他沒有宣布任何新政綱,只是重申會建設一個更加好的卑詩省,創造長久及穩定的就業,並改善最低工資及託兒服務。其後賀謹又與一眾候選人及黨員開會。

新民主黨的選舉巴士車身左邊印有大幅賀謹畫像,右邊印有賀謹及一批民眾的合照,車身則有「建設一個更好的卑詩省」的選舉口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