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認與富家女分手無劈腿 何雁詩不認小三:我行得正企得正

[2017.04.06] 發表
鄭俊弘昨晚在錄音室接受訪問,強調從來無一腳踏兩船。(攝影:孫華中)
鄭俊弘(右)在何哲圖(左)陪同下接受傳媒訪問,他承認曾向富家女Beebs求婚,但現在關係已了結。(攝影:孫華中)
何雁詩昨日在Instagram上載滿臉笑容照,表示要堅強,並指自己行得正企得正。(網上圖片)
鄭俊弘在MV中跪地向何雁詩求婚。
何雁詩澄清與鄭俊弘只是朋友,否認是第三者。
何雁詩早前穿婚紗與鄭俊弘拍《真心真意》MV,非常甜蜜。

【明報專訊】33歲鄭俊弘(Fred)一向給人乖乖仔形象,昨日卻被爆疑一腳踏兩船,指他有相戀3年的富家女未婚妻Beebs,但又與何雁詩擦出愛火。Beebs的閨密看不過眼向傳媒爆料,何雁詩被指是第三者。何雁詩即時澄清自己不是「小三」,強調與鄭俊弘只是好朋友,自問行得正企得正。鄭俊弘被爆料後一度潛水,直至晚上在錄音室接受無迅X問才現身,他表示與Beebs的感情關係已了結一段時間,從沒一腳踏兩船。至於何時分手?是否曾向未婚妻承認鍾意何雁詩?他也避談,只說過去了,要往前看;又指何雁詩在此事上支持及鼓勵他。

記者:梁榮達 攝影:孫華中

鄭俊弘近日盛傳與24歲何雁詩因拍攝《這個冬天不太冷》節目撻荂A加上合唱劇集《我瞞結婚了》主題曲《真心真意》又穿婚紗拍甜蜜MV,感情增進不少。昨日有周刊報道指鄭俊弘於3年前與富家女Beebs拍拖,並於2015年8月向她求婚成功,女方的家人在生活及金錢上都很照顧鄭俊弘。由於鄭俊弘希望事業再穩固才結婚,未有公開二人關係。直至2月,Beebs發現鄭俊弘有異樣,經常深夜租車及有可疑食店單據,還發現鄭俊弘與何雁詩有很多對話紀錄,在追問下,有指鄭俊弘向Beebs承認鍾意何雁詩。

何雁詩:對Fred人格充滿信心

何雁詩被形容為「小三」介入鄭俊弘與未婚妻的戀情,她接受《明報》訪問時說:「對於佢(鄭俊弘)私人洁A我唔知情!(我)不是小三,無端端被話係小三都有灟禷}心。」是否覺得被欺騙感情?她認為大家做朋友,有些事情對方不必向她交代。會否因此對鄭俊弘失去信心?她稱:「我對佢人格一向充滿信心,好朋友唔使計呢齱C」何雁詩之後在Instagram上載滿臉笑容的照片,留言說會堅強。她還標籤「清者自清」、「行得正企得正」。

向Beebs求婚未被接受

事件男主角鄭俊弘昨日一直潛水未有回應,至晚上7時許,他到位於旺角的錄音室接受無迅X問,之後被傳媒包圍,在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陪同下接受訪問。鄭俊弘先剖白與Beebs的關係,他說:「很感激以前一段感情,我很低調處理。求婚是有,但之後佢唔想有這段感情,唔緊要啦!現在了結驉A重整番自己投入工作,希望自己會開心齱C」是指Beebs提出分手?何哲圖代答:「求鰼B,對方無接受結婚呢樣洁I」至於與何雁詩的關係,何哲圖指何雁詩與鄭俊弘沒有一齊,是同事關係;可能合唱多一齊工作,引起誤解。

多次重複「過鬙h,要往前看」

鄭俊弘則強調與Beebs分開絕對與第三者無關,他無一腳踏兩船。但問到何時分手,是2月前或後?因有指2月他與何雁詩合作令Beebs起疑?鄭俊弘未有回答,只說與Beebs分開一段時間,並多次說:「過鬙h,現在往前看。(是否曾向Beebs承認鍾意何雁詩?)過鬙h,不需要多講。」對於被爆料,他認為對方有自己的處理方法,由她階D意。他不擔心會有其他情慾照片或短訊流出,說一定無。何哲圖此時說:「感情有高高低低,旁人很難知道他們的相處方法。對方點解有此動作,我們不會知。佢]曾是幾年的男女朋友,是認真的感情。」

與第三者無關 懶理被鬧「世紀賤男」

問鄭俊弘與何雁詩有否發展機會?是否追求她?他說現在不多講,先重整自己。他會堅強面對,公司及家人都很支持自己。他指經過此事,何雁詩都很支持及鼓勵他。提到今次事件令他形象負面,有網民罵他「世紀賤男」,他說:「這些不理得咁多,最重要自己情緒健康。」又有指Beebs當年介入他與姜麗文的感情?他稱不是。日後會否避與何雁詩工作?何哲圖代回答不會,有工作都會安排。

仍相信愛 今次當上了一課

無車T樂新聞台昨晚播出鄭俊弘訪問,他說跟Beebs分手是最近的事,並指當初衝動求婚後,對方卻表示不想跟他結婚及組織家庭。他曾努力維繫,雖不能開花結果,但過往有好的回憶。他自言相信愛,仍會樂觀面對愛。今次讓他上了一課,自知有很多缺陷,以前處理不好,要繼續學習及會反省,有錯一定承擔。他讚何雁詩是很好的女仔,她絕對不是第三者,今次事件給她很多壓力及煩擾。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嘉玲設計作品 偉仔唔敢彈
【明報專訊】巴黎著名配飾品牌Roger Vivier為慶祝中環置地廣場開設Pop-up Counter,特別邀請10位時尚名人設計個人專屬P... 詳情
陳瀅謝東閔  撐何雁詩不會做「小三」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跟張兆輝、陳松伶及謝東閔為新劇《全職沒女》宣傳造勢。對於好姊妹何雁詩被爆介入鄭俊弘(Fred)與未婚妻的感情,更被指是「... 詳情
影后之爭 周冬雨馬思純惡鬥惠英紅
【明報專訊】《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9日舉行,影后之爭備受關注。今年的影后戰狀G激烈,憑《七月與安生》雙雙封金馬影后的周冬... 詳情
苟芸慧結婚要計劃  爆王君馨做夏天新娘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日一身春裝出席慈善活動,春風滿面的苟姑娘,被問是否跟視她為結婚對象的陸漢洋好事近?苟姑娘作出否認,她說:「未係... 詳情
方健儀讚有線不拖欠酬金
【明報專訊】方健儀昨日擔任一個慈善活動司儀,她開心表示今天終於可以和老公去旅行,到大阪和名古屋賞櫻,返港後會拍攝2、3個新廣告。指她豬籠入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