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看好新西敏未來10年樓市
城市發展及可負擔屋價吸引置業

[2017.04.06] 發表
報告指新西敏對年輕一代的吸引力正在增長。(新西敏市府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地產投資網絡(Real Estate Investment Network)一份最新報告指出,未來十年新西敏房地產市場將會比大溫其他城市有更大增長。

    地產投資網絡高級分析員坎貝爾(Don Campbell)表示,大溫地區的樓市繁榮似乎遺忘了新西敏,但現在又重新發現了它。

坎貝爾說,新西敏樓市即將起飛的原因包括靠近1號公路及公共交通的便利性、水濱振興計劃以及新興企業對年輕僱員的需求等,該市地理位置佳,且在菲沙河北,不用橋樑連接溫哥華市。

大溫15個區域中,新西敏樓價僅排在第13位。不過,坎貝爾指出,這種局面將會改變,未來十年新西敏的房地產市場將會發生巨變。

他認為,當人們試圖從現時熾熱的房地產市場中尋求可負擔房屋時,新西敏樓市將會變得更受歡迎,人們會看到空置率下降,房租也在增長。房屋需求,特別是獨立屋價值正在快速上漲,柏文也緊隨其後。

報告還指出,新西敏對年輕一代的吸引力正在增長,城市的振興、生活方式、可負擔性等,都成為吸引年輕家庭的原因。另外,現在可以看到一些公司的遷入,為該市年輕人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新西敏市府目前也正考慮、對區內皇家哥倫比亞醫院(Royal Columbian Hospital)、一間中學以及帕吐洛橋(Pattullo Bridge)進行升級改造。

坎貝爾說,過去一直關注該區域的屋主或投資者已經非常成功地進入了這個交通樞紐城市,見證了樓市強勁發展。

更多加國新聞四
多倫多租盤搶柯化 滿約不搬為妙
【明報專訊】由於搶柯化風氣蔓延至多倫多市中心共管柏文市場﹐近來多了租客滿約後不搬遷﹐導致租盤成交量回落約一成。 一般來說﹐不少租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