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送10億美元 富豪求妻離婚被拒

[2017.04.07] 發表
紐約億萬富翁麥克洛(左)為求離婚,願送妻子琳達(右)10億元,但她拒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紐約一名億萬富翁為求離婚,向妻子提供10億美元,但她拒絕。

79歲的開發商麥克洛 (Harry Macklowe)拋下結縭58年的78歲太太琳達,希望與62歲的未婚妻派翠西亞.蘭多 (Patricia Landeau)同居。

這名地產大亨似乎對失去一半財富並不在意,4日在曼克頓離婚法院外,說了一連串「拜托把我老婆帶走」之類的笑話。

麥克洛談到給太太一半財產,希望她簽文件,但是琳達迄今無動於衷。麥克洛說:「離婚一辦完,我就要結婚。」

正在興建全球最高大樓的麥克洛,抱怨琳達從不對他的俏皮話發笑,而且拒絕接受他提議的10億元。琳達去年已在倫敦交給麥克洛離婚文件,由於兩人仍未簽婚前協議,知情者說,他們將「爭奪每樣東西」。

更多國際要聞
她投票給特朗普 結果老公被遣返
【明報專訊】印第安納州一名婦女,去年11月投票給特朗普,但是本周震驚發現,聯邦政府把她在美國住了近20年的丈夫遣返回墨西哥。特朗普競選時矢言... 詳情
素姬﹕我是政客 非德蘭修女
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圖)日前接受BBC專訪,否認緬甸境內的穆斯林少數族裔羅興亞人被種族清洗。 她稱,歡迎羅興亞人回國,表示會保障其安...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文翠珊在唐寧街首相府,與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舉行兩小時會談,是英國上星期正式啟動脫歐程序後,兩人首次會面。 首相府... 詳情
美國參議院就任命保守派戈薩奇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聽證會觸發「政治地震」,民主黨議員「拉布」成功,「剪布」投票昨只有55票贊成對45票反對,未夠... 詳情
俄地鐵恐襲拘8人 多地舉行悼念活動
【明報專訊】俄羅斯聖彼得堡地鐵周一發生炸彈爆炸案,在全國舉行集會悼念13名受害者之際,當局拘捕了8人調查。 調查委員會發表聲明說,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