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古尼裝修豪宅迎孖胎 43萬補償鄰居

[2017.04.09] 發表
快將56歲的佐治古尼,將與太太Amal首次榮升父母。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於2014年跟英國人權律師Amal結婚後,即斥資750萬英鎊(約7200萬港元)在英國伯克郡買豪宅,約兩年前開始大裝修,為免滋擾鄰居,據報出手豪爽的佐治古尼請鄰居旅行、租酒店給對方居住,共花了4.5萬英鎊(約43萬港元),認真大手筆。

未知是否早就準備做爸爸,佐治古尼於2014年跟英國人權律師Amal結婚後不久,即買入位於英國伯克郡的豪宅,而且斥資1250萬英鎊(約1.2億港元)豪裝,除了移植一千棵大樹到大宅花園外,又建設了地下灌溉系統、有12座位的私人影院、60平方呎游泳池,以及人造草地網球場等,工程浩大,可想而知貨車、泥頭車等進出狹窄道路,以及裝修的噪音等,會如何滋擾附近鄰居,對他們的生活構成壓力。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快將榮升父親的佐治古尼,有傳老婆Amal正懷雙胞胎,而豪宅的裝修施工長達一年,其中住得最近佐治古尼的John Grove夫婦最受影響,為了補償他們,佐治古尼先邀請他們到希臘的克基拉島度假一星期,當他們返回英國後,佐治古尼再安排他們入住距離住所300碼外的French Horn酒店,預計逗留6個星期,食宿費用全數由佐治古尼負責,據報該酒店的餐廳非常有名,佐治古尼本身是熟客外,英揆文翠珊亦經常幫襯。不過John Grove住了幾天酒店就大呼不習慣,佐治古尼於是另租價值78萬英鎊的別墅給兩人居住,而且租期長達一年,房租及開支全部由佐治古尼夫婦支付,直到他倆的房子裝修完,才安排John夫婦回家。據報所有開銷加起來達4.5萬英鎊,難怪佐治古尼獲讚是好鄰居。

更多影視
佐佐木希準備嫁諧星做人妻
【明報專訊】現年29歲《出租天使》女星佐佐木希,昨日被日本傳媒大爆將於日內下嫁現年44歲的諧星渡部建。他倆雖然未有正面回應,但渡部建昨日主持... 詳情
文根英出院公開近G
【明報專訊】《瑪麗外宿中》女星文根英早前演出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期間,突然右臂劇痛並緊急入院,之後證實患上「急性腔室症候群」,並4度接受... 詳情
劉亞仁新劇首播收視遜預期
【明報專訊】《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圖)伙拍《家有刁妻》林秀晶、《回答吧!1988》高庚杓主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芝加哥打字機》前晚... 詳情
東出昌大家中排戲遭杏嫌煩
【明報專訊】《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男星東出昌大與NHK電視台早晨劇集《阿淺來了》主角波q合演的TBS電視台新一季日劇《其實並不在乎你》,將... 詳情
「超人」三胞胎家訪大發
【明報專訊】韓國親子綜藝節目真人騷《超人回來了》捧紅了宋一國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就算三胞胎已經離開《超人回來了》多時,仍獲不少觀眾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