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輪復航 碼頭湧現車龍
部分汽車上船須輪2航班

[2017.04.09] 發表
渡輪碼頭昨日出現汽車壅堵。(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大風吹襲過後,渡輪碼頭昨日出現大量汽車輪候上船的場面。

周五大風吹襲,多班渡輪停駛。不少計劃渡海人士都不願冒險,紛紛改變行程或推遲出發。但到昨日風勢平息,渡輪恢復行駛,大量汽車湧向碼頭,令交通較平常星期六更為繁忙。

卑詩渡輪公司表示,周六航班基本上被預訂一空。一早到達杜華遜(Tsawwassen)及斯沃茨灣(Swartz Bay)的汽車都需要花費許多時間輪候,有些汽車需要等候兩班渡輪才能上船。

卑詩渡輪必須臨時加開一班渡輪,以減輕碼頭的壅堵。另一方面,渡輪航行也出現延誤,並持續到下午,延誤由半小時至一小時不等。

周五午後由於風高浪急,渡輪公司下午3時決定取消行走杜華遜與溫哥華島、納耐莫及南部海灣島(Southern Gulf Islands)所有航班。

馬蹄灣(Horseshoe Bay)至啟航灣(Departure Bay)的航班,也在強風高峰期被勒令停駛,直至晚上7時與9時才局部恢復。

作為補償,任何航班被取消的乘客,都可以自動預訂其他航班。

周五大風吹襲期間,陣風一度攀上每小時80公里。環境部曾向溫哥華、豪灣(Howe Sound)、陽光海岸、威士拿等地發出特別警告。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