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不愛富二代

[2017.04.26] 發表
江若琳計劃紀念入行10周年演唱會於9或10月份舉行,但場地仍在洽談中。(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江若琳昨日到電台宣傳,她透露新歌名字《思念消夜》是描述一年前失去的一段感情,相信正是她跟內地相聲演員曹雲金的戀情,她說:「唔說得上很痛,只是比較近期且印象深刻,但都已忘記了。最近未找到『消夜』對象,我不喜歡富二代,因不幸地我認識的富二代都不太有營養,常常談名車、紅酒,我興趣不大。我追求心靈上交流,事業上有上進心,這才是真正的財富。」她笑指不能接受有「大男人」個性的另一半,要求在愛情關係上平等交往。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鄭世豪新歌MV搵太太做女主角
【明報專訊】鄭世豪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逐格回味》,他透露邀得太太上陣做MV女主角:「今次她粉墨登場,但就若隱若現現身,不會見到她的正面;因為... 詳情
張建聲攬陳真不願放手
【明報專訊】張建聲日前隨網絡劇《反黑》劇組到布吉旅行,同行有陳國坤、李璨琛、吳毅將等,眾人玩得十分開心。陳國坤帶同1歲兒子陳真前往,陳真搶鏡... 詳情
Marks & Spencer 簡約優雅
【明報專訊】始於1884年的著名英國品牌Marks & Spencer,歷來堅持以質優取勝;在傳承英式嚴謹傳統的同時,也嘗試尋求嶄新破格。繼... 詳情
曹永廉登場鬥變態  王君馨演殺人魔﹕老公有少少驚
【明報專訊】馬國明、王君馨、蔡思貝及曹永廉昨日到尖沙嘴宣傳劇集《心理追兇Mind Hunter》,為結局篇宣傳造勢。王君馨首次飾演變態角色獲... 詳情
單文柔讚陳展鵬肯承擔﹕我好欣賞佢
【明報專訊】單文柔、麥明詩、張名雅及朱千雪昨日出席《Big Big小明星2017》記者會。單文柔自早前被影到坐陳展鵬座駕到山頂密會開餐而傳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