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河堤男屍被槍殺 警熟悉人物

[2017.04.26]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昨日公布列治文Terra Nova公園男屍的身分,並稱這名被槍殺的死者是一名警方熟悉人物,但案件與大溫其他兇殺案並沒有關聯。

卑詩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發言人福斯特(Meghan Foster)表示,前日早上在列治文Terra Nova公園發現的男屍,死者為28歲列治文居民Muzaffer Darwaish,死因則是槍殺。

福斯特透露,死者最後一次被人見到,是在周日傍晚離開住處時。警方所蒐集到的證據顯示,這是一宗有目標的謀殺案。她稱死者是一名警方熟悉人物,但相信這宗案件與大溫其他兇殺案及暴力罪案沒有關聯。

根據主流傳媒報道,死者曾因涉及2015年1月30日新西敏一間成人學習中心的傷人案,而在2015年3月遭警方拘捕,同案還有另外兩人被捕。死者當時被控一項嚴重襲擊、一項持械襲擊、以及兩項與持有武器相關的罪名。

更多加國新聞二
安省買家觀望16招效應 樓價升幅短暫放緩
【明報專訊】根據RE/MAX地產公司昨日發表春季房市報告﹐估計安省省府推出冷卻樓市措施後﹐大多倫多地區樓房價格升幅或會略為放緩﹐但這只是...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名女子前晚為了拯救跑到馬路上的愛犬,奮不顧身衝進車流,結果被汽車撞成重傷,目前性命垂危。 消防員稱這類事件並不罕見... 詳情
涉盜用身分銀行提款 素里警發圖緝賊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名市民遭身分盜竊,竊賊進入事主的銀行戶口,冒用事主身分消費數千元。警方昨日公布疑犯的監察錄影畫面,希望市民協助指認。 ... 詳情
居溫性罪犯違監管令 警全國通緝
【明報專訊】一名2007年在緬省溫尼辟(Winnipeg)性侵一名地產經紀的性罪犯,在溫哥華違反長期監管令(long-term superv... 詳情
菲沙河谷平均樓價年漲4%
【明報專訊】一項樓市報告指出,菲沙河谷樓市似已擺脫外國買家稅的影響,今年春季所有房屋平均樓價已比去年同期上漲4%,柏文樓價上漲17%。未實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