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李亞洲賽4強再遇

[2017.04.29] 發表

肩負港羽男單最後希望的「一哥」伍家朗,昨於武漢上演的亞洲賽硬撼中國星將諶龍,終以局數0:2敗陣止步8強,後者將與師弟石宇奇「內訌」。

而李宗偉與林丹分途晉級4強,今再演「林李大戰」。

世界排名第10的伍家朗昨首局與排名高1位的諶龍打得激烈,曾領先11:5下以17:21失先機。後者站穩陣腳後,第二局控制戰局,最終家朗再負13:21,8強止步。

而大馬「拿督」李宗偉以2:0掃走中華台北的許仁豪,與擊敗周天成的林丹分途晉4強,二人將繼月初大馬公開賽後再度會師。另外,李晉熙/周凱華在混雙8強,因中國的張楠/李茵暉退賽不戰而勝,成唯一晉4強的港隊代表,今鬥另一東道主組合魯愷/黃雅瓊。

更多體育二
丁俊暉與衛冕冠軍施比之間的世界錦標賽準決賽昨日結束了第三階段較量,丁俊暉挽回了第二階段的頹勢,將比分追成12:12。 上午第二階段的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