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騎警烏龍拉錯人 無辜少女臉壓地被銬

[2017.05.04] 發表
有網民拍到少女被壓在地上的視頻。(推特截圖)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日前調查通緝犯的時候,錯誤將一名無辜的16歲少女帶走,雖然警方發現她與案件無關後已釋放她,但她及家人正式向騎警提出抗議。據悉,該名少女本來正在前往見工的途中,卻被突然扣上手銬,臉被壓向地面。

素里騎警表示,上周五(4月28日)警方接報,指72路(72 Ave.)13700號路段的巴士總站,有一名根據精神衛生法遭到通緝的人士在該處出現,警方表示由於擔心該人士的健康及安全,警員立即前往上址,將一名與被通緝人士的描述相近的女性帶走。警方不久發現他們抓錯了人,於是立即將該名16歲的少女釋放。

不過,少女及家人正式向警方提出抗議,而素里皇家騎警也在蒐集資料,高級調查員已與家人接觸,並承諾保持聯絡。

素里騎警行動組警司Ed Boettcher形容事件不幸,警員絕對有留意該名少女的年歲,也明白事件對她及家人造成困擾,他表示騎警會調查事件,正就他們提出的抗議內容蒐集資料。

該名還在念第11班的少女對傳媒表示,她當時已下課,正準備前去見工,希望找到一份兼職工作。

她說:「警員對我說,我是一名精神病人,必須跟他們走。我說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她又說,警察並無問她拿身分證明文件,由於她當時很害怕,所以向後退,此時警察就抓住她並把她壓在地上。

更多加國新聞二
體型過大椅難容被拒服務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省一名女子說﹐溫尼辟市一間美甲店嫌棄她﹐說她的體型過大﹐不肯為她服務﹐她打算投訴美足店侵犯人權。 女子艾迪(Kim... 詳情
針筒築鳥巢 毒品危機重
溫哥華市警警司(Michelle Davey)昨日在推特(Twitter)貼出一幅照片(圖),拍得一洗手盤內有一堆由針筒築成的鳥巢,巢內並且... 詳情
(多倫多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食物檢驗局發出全國回收令﹐忠告民眾小心飲用1.14公升瓶裝龐貝藍鑽倫敦琴酒(Bombay Sapphire Lo... 詳情
物業近名校 樓價貴兩成
【明報專訊】一項調查顯示,加國年輕父母購房時非常看重校區因素,87%千禧世代的年輕父母,在考慮置業時希望更易獲得校區資料;而有本地經紀透露,... 詳情
大溫「水上居民」排污 疑致福溪大腸桿菌過高
【明報專訊】大溫住房緊張,不少人搬到船上居住,一項市府報告指出,船上居民未根據規定排放污水,使污水在下大雨時滿溢並污染水質,導致福溪(Fa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