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150周年紀念郵票 頌揚加國同性婚姻權利

[2017.05.10] 發表
一款加拿大建國150周年紀念郵票﹐楓葉形郵票印有彩虹旗和「婚姻平等」詞語。(CTV)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推出一枚建國150周年紀念郵票﹐頌揚加拿大同性婚姻權利。

郵務公司周二在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常到的多倫多地區服務中心﹐揭示這枚新郵票。

該款楓葉形狀的郵票展現彩虹旗幟圖像﹐配有法文、英文的詞句﹕「婚姻平等」。

加拿大郵務公司陸續推出10枚150周年紀念郵票﹐紀念加拿大150年歷史的關鍵時刻。

郵務公司說﹐同性婚姻在2005年全國合法化﹐奠下加拿大里程碑。

這枚郵票﹐還有其他9枚紀念郵票﹐例如滿地可1967年世界博覽會、加拿大機械臂﹐將於6月1日出售。

更多加國新聞四
(愛蒙頓9日加新社電)阿省醫療服務局說﹐一名病人在接受開腔心臟手術期間接觸污染機器﹐結果感染細菌。去年12月﹐阿省醫療服務局通知大約11,5...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聯合部隊特別執法小組(CFSEU-BC)昨日公布,5月5日在素里132街(132nd St.)夾104路(104th Ave... 詳情
(斯高沙省下薩克維爾9日加新社電)一名15歲男孩涉嫌在哈利法克斯市郊下薩克維爾(Lower Sackville)一建便利店使用50元偽鈔﹐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