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槍男子垂死揭案中案
多倫多女子伏屍民宅

[2017.05.24] 發表
警方將兇案現場封閉﹐並有警員把守。(明報記者攝)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相關視頻。

【明報專訊】一名身中多槍的20歲男子,在死前向警方講出尚有一女子在一民宅中槍,警察按址往查,發現一60歲女子中槍倒斃屋內。

警方現時將男子中槍死亡案列為兇殺案處理﹐女子死亡案暫列為死因可疑﹐待她的驗屍報告完成後﹐再將案件分類。

前晚11時許,一輛警車在多倫多市東區芝蘭東街(Gerrard Street East)夾Logan Avenue被另一車上男子揮手截停,警員其後在該汽車上發現一名身中多槍的男子。該男子傷重垂危,他向警方表示,在Pape Ave.夾Danforth Ave.一間民居內尚有一女子中槍。警方按址前往﹐在屋內內發現另一名女子的屍體。

警方暫未披露兩名死者身分﹐目前只知道男死者年約廿歲﹐女死者為白人女子,年約60多歲﹐但未知兩人關係。警方不排除案中男子中槍後﹐自行駕車往醫院求醫﹐但未到達目的地﹐便被警員發現。

受傷男子向警員表示﹐有另一名女子在一間民居內同樣被槍擊。警員遂馬上趕赴現場調查﹐鎖定其中一間民居後﹐在飛虎隊協助下﹐破門入屋﹐發現一名女子伏屍屋內。重傷男子雖送院搶救﹐但最終不治。

一名居於距離死者住處只有一間屋的女鄰居表示﹐事發時﹐她正與家人在屋外聊天﹐事發單位突然傳出5至6下槍聲﹐然後看見一名男子從女死者住處跑出﹐往西逃走。

她大驚下馬上跑入屋躲避﹐在屋內等了數分鐘後﹐她才再跑到街上查看﹐但當時街上十分寧靜﹐約15分鐘之後才有警車到場。

負責案件的參事警長帕特森(Mike Patterson)表示﹐有[象顯示﹐曾有人在女死者伏屍的民居內開槍﹐但暫不能確定案中男死者是否亦在同一處被槍擊。

鄰居對女死者的背景眾說紛紜﹐有鄰居表示﹐死者的住處於數年前曾被火燒毀﹐經翻新後重新入住。

有鄰居指﹐獨居的女死者有毒癖﹐經常四處拍門﹐向鄰居要錢。

女死者所住的房子是屬於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專門提供予長者的房子。

更多加國新聞一
本那比傷2人 劫匪疑涉他案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呼籲公眾協助辨認一名涉嫌於4月初企圖搶劫及嚴重傷人案的疑犯身分,兩名本那比市民在案中受傷。 警方並正調查疑犯是否...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23歲女子上周四在阿博斯福乘坐巴士時遭一名男子強行摸大腿。警方呼籲公眾協助辨認疑犯身份。 上周四下午約5時,這名女子在...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本月發表最新研究,發現母親如沒有讓兒童接種疫苗,不論基於什麼原因,大眾都會對這些母親有負面印象,當中尤以堅拒疫苗的母親,... 詳情
網上恐嚇總理夫人 阿省女子被控
(阿省萊布里治23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南部1名女子涉嫌在網上恐嚇總理夫人及加拿大政府﹐警方向她提出控罪。 皇家騎警特恩布爾(Hal ... 詳情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準備在國外出席盟國高層會議﹐此時英國曼徹斯特發生爆炸事件﹐國際再次談論恐怖主義議題。 杜魯多周三前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