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手槍步槍入住特朗普酒店 美醫生被捕

[2017.06.01] 發表
一名男子在華盛頓特朗普國際酒店內被捕。(美聯社)

【明報專訊】一名行為可疑及曾作出威脅言論的賓夕凡尼亞州醫生,周三在華盛頓特朗普國際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內被捕,警方亦在他汽車內發現一支半自動步槍和一支手槍。

警方表示,來自賓夕凡尼亞州埃丁伯勒的莫爾斯(Bryan Moles),在該間市中心酒店被扣留,他是以客人身分入住該酒店。華盛頓大都會警察總長紐沙姆(Peter Newsham)在記者會上稱,警方及特勤局於凌晨零時30分左右,接到賓夕凡尼亞州警方消息,表示有人告密,指莫爾斯配備武器及彈藥,正前往華盛頓的特朗普酒店。

紐沙姆說,43歲的莫爾斯約於30分鐘後入住酒店,當局在酒店保安協助下找到莫爾斯的汽車,之後在酒店內找到莫爾斯,並把他拘捕。警方在他的汽車內檢獲一支Glock-23手槍,一支Bushmaster突擊步槍和90發子彈。

紐沙姆拒絕就莫爾斯的可能動機置評,但特勤局華盛頓辦事處負責人表示,特工人員向莫爾斯問話,斷定他對特勤局所保護的人不構成威脅。紐沙姆指,警方暫無足夠證據起訴莫爾斯作出威脅,他已被控攜帶無牌手槍及沒有登記的彈藥。

更多要聞二
安倍「御用記者」 涉迷姦後輩
曾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撰寫傳記、著名自由身記者山口敬之(下圖),涉嫌酒後強姦一名女記者,惟受害人舉報後警方稱接獲上級指示無法將山口逮捕歸案,東... 詳情
醉客稱有炸彈圖闖駕駛艙 馬航折返墨爾本
一班馬來西亞航空航班有1名乘客試圖闖入駕駛艙,並聲稱有炸彈,航班折返澳洲墨爾本機場,其後發現聲稱的炸彈是一枚行動電源。事件中所有乘客安全。 ... 詳情
披頭四(The Beatles)主音約翰連儂(John Lennon)位於英國利物浦的故居發生3屍命案,一名男子被捕。 事發於31日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