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汽車撞傷8人 警指並非恐襲

[2017.06.11] 發表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美聯社)

【明報專訊】荷蘭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外,有人駕車撞傷多名行人,警方拘捕涉案司機,初步調查指並非恐襲。

警方事發後封鎖車站一帶,涉案司機周六由於違例停泊私家車,遭警員查問,警方相信該司機之後因為不舒服,駕駛時失去方向感,導致撞到約8名行人,隨後撞牆。兩名受重傷的行人送院治理,部分傷者在現場接受治療。

警方拘捕司機問話,搜查涉事私家車後,認為無跡象顯示事件涉及恐襲。由於過去一年歐洲發生多宗極端主義襲擊,包括剛於上周在倫敦發生的襲擊,令事件即時廣受注視。

更多要聞一
法國會今首輪選舉
法國國會今天舉行首輪選舉。以總統馬克龍為首的「共和前進黨」(LREM)雖以「政治新丁」居半的陣容出線,但民調顯示,該黨極可能穩奪國民議會(相... 詳情
倫敦橋恐襲疑犯
英國警方公開6月3日倫敦橋恐襲細節,稱襲擊主謀布特在案發當日早上,本來上網租了一輛7.5噸貨車,惟不知何故沒有依時繳費和取車,轉而用手機向一... 詳情
美特種部隊助菲
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館昨日表示,應菲律賓杜特爾特政府請求,已派出特種部隊為菲軍提供「技術支援」,協助清剿自上月23日起盤踞棉蘭老島馬拉維市(Ma... 詳情
美司法部長將出席參院聽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科米早前就就特朗普團隊涉通俄事件向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被指涉及在內的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 詳情
【明報專訊】美軍士兵昨日協同阿富汗政府軍特種部隊,清剿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IS)武裝分子。期間,一名政府軍突擊隊士兵突然施襲,殺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