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追平冼拿排頭位紀錄

[2017.06.11] 發表

昨天F1加拿大站排位賽,咸美頓(圖)追平已故巴西車手冼拿的紀錄,個人車手生涯第65次排頭位出賽。

咸美頓在前1天的練習賽只得第3,但來到排位賽,在Q1時已和平治隊友保達斯帶出,及後在Q2和Q3繼續保持領先,以1分11.459秒刷新最快圈速成績,穩奪頭位,也是他車手生涯的第65次,追平冼拿紀錄。

他賽後受訪時表示:「我多年來在這裡的成績一直很好,也知道這是和法拉利競爭的賽季。我不敢相信自己做出最快圈速,一切也要歸功車隊,大家都從上一站比賽後吸取了教訓。」

第2位由法拉利的維迪奪得,而保達斯也力壓維迪的隊友雷干倫,可在今日排第3位出賽。

更多體育一
辛克衝8年來首冠
聖裘德高爾夫球精英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俄亥俄通過選拔賽拿到美國公開賽資格的辛克(圖)在TPC南風球場抓到5只小鳥,也吞下4個柏忌,打出69... 詳情
英超賽會日前證實曼聯球星伊巴謙莫域本月底將成為自由身球員,但英國廣播公司(BBC)指,這名35歲瑞典前鋒將繼續留在曼聯做康復療程,待傷癒後再... 詳情
普巴下周一旋風襲港2日 去年以全球最高身價加盟曼聯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將於周四(15日)開始贊助商的訪華之旅,當中19日至20日將「快... 詳情
英軍2:2和蘇格蘭
昨天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F組的「英蘇大戰」,尾段高潮迭起,主場的蘇格蘭靠列治格菲斯連入兩個罰球,反超前領先英格蘭,幸後者有首次戴上隊長臂章的哈... 詳情
華拿大演帽子戲法
派二隊出戰的德國,昨天在世盃歐洲區外圍賽C組一樣大炒魚腩聖馬力諾7﹕0,效力賀芬咸的射手辛度華拿,更首次在國家隊生涯連中三元。 德國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