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將迎來首季熱浪

[2017.06.12] 發表

【明報專訊】住在美東地區的居民,今年可能盼不到春天!高溫熱浪將直接撲向美東,當地美國人將迎來今年首波熱浪高溫,波士頓昨天的最高溫就比前幾天高了將近5度,紐約也是相同情況,四季變化不再分明,今年過完冬天,直接進入夏天高溫,沒有春天的好天氣了。

根據美國新聞媒體《Mashable》報道,華盛頓DC本周高溫預估來到32-38度左右,紐約和波士頓也同樣高溫,預估未來一周都有至少3天,超過32度以上的高溫。

即使到了夜間,溫度仍持續高溫,不會降下來。

美國中西部、東北部等地,下周最低溫將比去年同期高了至少6、7度,因此最低溫將不會低於21度左右。全球暖化問題一年比一年嚴重,今年的熱浪恐怕又會掀起一波恐怖的熱死人浪潮。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位於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島於當地時間11日就與美國之間的地位關係舉行第五次全民公決。波多黎各島公投贊成向美國國會申請「成為美國的第... 詳情
【明報專訊】澳洲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在懷孕期間飲酒,會改變嬰兒的樣貌;不過這並不意味飲用少量的酒會對胚胎構成危險。 研究人員指,不管飲酒的... 詳情
【明報專訊】印度執政黨「人民黨」的一位議員要封殺餃子,百姓非常不買賬。 這個餃子當地人稱「饃饃」:是菜餡或者肉餡的蒸餃,通常被看作藏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