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破葵涌黑幫拘15人

[2017.06.18] 發表
被捕15名人中,大部分有黑幫背景,分別涉嫌自稱三合會社團成員、販毒、刑事恐嚇及刑事疰a等罪行;全部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押返警署扣查。

【明報專訊】警方新界南總區為針對區內黑幫利用青少年參與犯罪活動,早於去年派出臥底探員滲入目標黑幫蒐集證據;前日警方通宵突擊搜查區內多個目標地點,共拘捕15人及檢獲一批武器。

被捕15名男子由16歲至28歲,大部分有黑幫背景,分別涉嫌自稱三合會社團成員、販毒、刑事恐嚇及刑事疰a等罪行。

VTC生踢同學入會

消息稱,被捕者包括一名20歲職業訓練局學生、3名報稱任職財務策劃助理及無業的16歲青年,其餘任職酒吧經理、倉務員、裝修工人及無業;他們主要活躍葵涌區,涉嫌在區內娛樂場所吸納青少年加入黑幫,其中就讀職業訓練局被捕疑犯在校內招攬學生「入會」,利用學生參與毒品及三合會罪行。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自去年中展開代號「赤峰」反三合會臥底行動,派出楨傍筏滲入活躍區目標黑幫,收集犯罪活動情報及證據。直至前晚,警方根據資料突擊搜區內多個地點,共拘捕15名目標男子,並檢獲兩把西瓜刀及7支鐵通等武器帶署。警方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更多港聞
醉漢尋出走妻 刀槌襲鄰居
【明報專訊】土瓜灣昨發生「搵老婆」傷人案。一名疑因妻子出走而情緒大受困擾的男子,聽到鄰居單位傳出男女嬉笑聲,懷疑是自己的妻子,激動持武器向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