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 唐詩詠重演《撒嬌》經典

[2017.06.18] 發表
王浩信與唐詩詠將合作做生意。(攝影:梁迺楠)
幕情侶王浩信與唐詩詠前晚合體掙外快,他們更重演《不懂撒嬌的女人》的經典一幕。(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熒幕情侶王浩信(Vincent)與唐詩詠,前晚又合體出動掙外快,在商場內與市民提前慶祝父親節。他們再扮情侶,重演《不懂撒嬌的女人》經典一幕;Vincent化身暖男用結他自彈自唱劇中洗腦歌《陪著你走》,與詩詠台上合唱,U盡粉絲。非唱家班出身的詩詠繼去年現場演唱《日不落》歌藝「驚」為天人後,前晚獨唱快歌《花花宇宙》同樣技「驚」四座!

孝順女詩詠因今日父親節正日要開工,望抽時間陪爸爸食午飯慶祝,更預先託好友黃翠如由馬來西亞秘密空運新鮮榴槤返港,送他愛食的水果作為禮物。不用開工的Vincent則陪家人過節,自爆常被愛撒嬌女兒一個吻或一句「Babe」即U暈,父親節希望收愛女驚喜:「收心意卡之外,希望有驚喜。囡囡是我頭號粉絲,又鍾意唱歌跳舞,我之前在家常練習唱《陪著你走》,所以她都識唱,希望她獨唱我聽或父女合唱。」他透露此曲成為某消費平台歌曲榜冠軍而感開心,歌手出身的他更是首次有冠軍歌。可是,卻沒信心像陳展鵬和胡定欣,去年憑劇集合唱主題曲奪無走l歌金曲頒獎禮的金曲金獎。

計劃夾份做生意

近期情侶檔掙外快之外,本身創立自家服裝品牌的Vincent,計劃與詩詠夾份做生意,投資最少6位數字考慮開食肆。詩詠說:「我喜歡食,他則擅長設計,正構思開同食有關的店舖,找地點、傾裝修都要時間慢慢籌備,做生意不能心急,希望今年底成事,說不定到時已拍續集。」Vincent讚金牛座的詩詠懂精打細算,善於理財管數,所以交由她出主意。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宥嘉講紅館情意結泣不成聲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前晚在紅館舉行《The Great Yoga》演唱會首場,心情興奮的他不時背向觀眾大笑,他直言很羨慕五... 詳情
高海寧雨中跳舞傷膝
【明報專訊】高海寧、張眸瓷B陳凱琳、劉穎鏇昨日為無芋mBig Big Channel》拍宣傳片,4人獲安排於大雨下跳舞,弄至全身濕透,當中高... 詳情
AKB48人氣總選 指原莉乃三連霸 渡邊麻友宣布畢業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AKB48的第9屆人氣總選,昨日於沖繩的暴風雨下舉行。姊妹團HKT48成員指原莉乃再次奪得「一姐」寶座,成為首名能連... 詳情
GD澳門騷逾萬粉絲朝聖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昨日單飛於澳門舉行演唱會,吸引逾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捧場,在會場正中央企滿... 詳情
《洛奇》金像導演 約翰艾維爾森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憑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主演的《洛奇》(Rocky),奪得奧斯卡金像導演獎的約翰艾維爾森(Joh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