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新劇首播低開

[2017.06.18] 發表

【明報專訊】《信義》女星金喜善(圖)與經典韓劇《我係金三珣》金宣兒合演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有品味的女人》,前晚首播。於劇中扮演「上等人」媳婦的金喜善,首集一身貴氣現身,相反金宣兒就扮演一名普通家庭主婦,其間一幕她更坐在地上狂食炸雞。新劇雖然有兩大「美魔女」鬥戲,但第一集收視僅錄得2%。

更多影視
Produce 101選11人組男團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製作的才藝表演真人騷Produce 101,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先有參選的練習生爆出醜聞要退選,繼而Mn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