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超車 3車連環撞7人傷

[2017.06.18] 發表
嘉義縣朴子市嘉157線17日中午發生3車連環撞事故,疑似因銀色休旅車逆向行駛肇禍,其中,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傷勢最重。

【明報專訊】嘉157線台南農業試驗場朴子分場前,17日下午2時多發生3車撞擊意外,起初警方以為是天雨路滑不慎追撞,經調閱貨車行車紀錄器,才發現是銀色休旅車突然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在對向車道上,小貨車閃避不及,被迎頭撞上,後方黑色自小客車隨後追撞,釀成6人輕傷,1人重傷的車禍事故。

嘉義縣消防局17日下午2時左右接獲報案,指縣道157線朴子市往六腳鄉蒜頭村路段有3車連環撞,警消抵達現場,發現黑色自小客撞進小貨車車底下,小貨車車尾翹起傾斜,車頭扭曲變形,一旁一輛銀色休旅車則打橫在雙黃線上,車頭損毀,現場除貨車男性駕駛受困車內,情況較危急外,休旅車和自小客車上6人都是輕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高雄市旗山區運動公園老人涼亭,17日驚傳凶殺案,51歲林姓男子不滿50歲蔡姓酒友辱罵他、拿酒瓶砸他頭,憤而拿檳榔刀刺殺蔡男胸口1...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忠孝路17日凌晨傳出火警!透天連棟住宅建物延燒6戶,消防分隊到場架設雙節梯救出1對夫婦,兩人意識清楚拒絕送醫;有民眾指稱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