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5﹕0大勝馬其頓

[2017.06.18] 發表

U21歐洲國家盃B組賽事,強陣出擊的西班牙憑21歲皇馬前鋒馬高阿辛斯奧(圖)連中三元下,以5﹕0大勝馬其頓。西班牙被視為今屆賽事奪冠熱門,開賽後10分鐘已憑馬體會中場沙奧尼古斯倒掛金球先開紀錄,過去一季屢受施丹重用的阿辛斯奧,16分鐘離門20多碼勁射破網,及後迪路菲奧12碼操刀建功,西班牙半場領先3球。阿辛斯奧於54分鐘禁區左腳勁射,省中對手改變方向入網,72分鐘再勁射上角入網,成為第5位在這項賽事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

同組另一場,葡萄牙焦點人物、拜仁慕尼黑球員連拿度辛捷士於59分鐘以後備入替,但球隊仍然憑巴黎聖日耳門翼鋒干卡路古亞迪斯同森多利亞中場米基爾費南迪斯各入一球,以2﹕0淨勝塞爾維亞,下場將會與西班牙交鋒。

更多體育一
韋拿在昨天的美職足球聯賽成功衝擊入球半百,是史上第5快達此里程碑。韋拿在昨天紐約城反勝西雅圖海灣者2﹕1的比賽中,個人梅開二度。才不過加入美... 詳情
C朗離皇馬幾成定局
貴為皇家馬德里以至現今球壇的當家球星,要說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離隊本是天方夜譚,但這名葡萄牙球星最近飽受逃稅醜聞困擾下,近日被多間傳媒... 詳情
離隊連鎖效應 傳皇馬叫停莫拉達入魔
牽一髮動全身,C朗拿度的離隊風波,或造成連鎖效應影響多宗轉會。 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一旦C朗離隊屬實,皇家馬德里就會立即「叫停」曼... 詳情
今掛帥鬥墨西哥 隊友挺專注爭勝
歐洲國家盃冠軍葡萄牙,將於今日洲際國家盃A組分組賽,迎戰美洲金盃冠軍墨西哥,賽前焦點卻放在C朗拿度涉逃稅離隊風波。雖當事人仍未親身說法,惟其... 詳情
新西蘭失烏龍波 俄軍揭幕戰開齋
第10屆洲際國家盃昨天展開,主辦國俄羅斯在揭幕戰,一如總統普京賽前希望球員踢出「戰士」精神,以2﹕0擊敗「新丁」新西蘭,在A組先拔頭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