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6.18] 發表

理大邀請賽輕勝封王

香港理大昨於校方主辦的亞洲大學生籃球邀請賽,在決賽以92:74擊敗台灣科技大學輕鬆封王,以冠軍慶祝80周年校慶,並獲5萬元獎金;主力楊文綱則與華南理工大學代表龍嘉濠,齊奪3分射手獎。

劉允祐環韓續排第9

環韓國公路單車多日賽昨於榮州展開第4站賽事,小將蔡曉鋒與劉允祐各獲分站第33及34名,後者總成績續排在第9位,另一港將張敬樂則在總成績上升8級,暫列20位,今日轉戰壓軸一站賽事。

黃鎮廷姜華珺16強止步

港乒「一哥」黃鎮廷昨於東京上演的日本公開賽,在男單16強以局數1:4敗予中國球手梁靖崑,無緣晉級,加上女將姜華珺在女單同以局數1:4,不敵中國的陳夢,後者在4強再挫日本的平野美宇晉身決賽;港隊在今站賽事全部出局。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