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前日在九龍城北帝街落網的21歲男疑犯,同日深夜由探員押到其油塘高翔苑寓所搜查。(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私家小巴撞途人
嬰兒皮膚變白 再揭中醫藥膏含類固醇 專家:皮膚已無色素不可逆轉
撤對}勞顧會無共識 羅致光:必須取消
松鼠狗攀窗困簷篷
便利店半小時連擒兩小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賓館挾持轉帳劫案 警連日拘9人

【明報專訊】早前在旺角一賓館發生的671萬元人民幣「轉帳劫案」,警方連日調查後共拘捕9名男女,正追查是否仍有在逃同黨及贓款下落。

被捕9人為8男1女,介乎19歲至48歲,當中6人已被控以串謀勒索及行劫罪,分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其餘兩名48歲男子及25歲女子暫准保釋候查,須於7月返警署報到;前日在九龍城北帝街被捕的21歲姓甘男子則通宵扣查。

上周一下午1時許,兩名內地來港事主隨兩名男子到旺角洗衣街一賓館房間「傾生意」,其間4名匪徒闖入,以武器威脅事主用手機登入銀行戶口,將合共671萬人民幣(約768萬港元)款項轉到指定戶口,6人得手後逃去,事主自行到旺角警署報案。

 
 
今日相關新聞
賓館挾持轉帳劫案 警連日拘9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