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炸掉西九站」論 梁愛詩話係講笑
回歸大典的兩面旗
港大生研洗眼器贏科技賽 與史丹福學生合作 助長者防眼乾發炎
13大專發聲明批「赤禍20年」
港大7月起禁售樽裝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馮煒光將開公關公司寫專欄 「一定唔會利用梁振英」

【明報專訊】現屆政府仲有幾日先「落莊」,但部分班子成員已經做好「生涯規劃」,急不及待向政府申請離職後再就業。政府噚日公布,就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副環境局長陸恭蕙及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圖)離開政府後擬擔任工作所畀儱N見。高永文離開政府後將擔任私人執業醫生;陸恭蕙將會到科技大學當兼任教授;馮煒光就會申請開設公關顧問公司,以及擔任報章專欄作家。

政府加條款 禁披露機密

就高永文、陸恭蕙和馮煒光鴷蚑苤A處理前任特首同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工作嚙堋蓱e員會認為,高、陸兩人申請鴾u作唔會構成任何潛在利益衝突,亦唔預期有關工作會引起負面公眾反應或公眾觀感。委員會建議馮煒光從事有關工作時要遵守若干規限,政府接受意見,並就馮煒光鴷蚑衧I加條款,包括唔可以披露政府機密等。

馮煒光同Emily講,將來鴾衛鬗膝q會專注處理財經同上市公司事宜,表明唔會做有關政治同公共事務鴾u作;而未來亦會鬗@份報章撰寫網上專欄,計劃早期會先撰寫較輕鬆儭傶D,但會滲入政治角度,日後亦會評論時事。

對於早前有傳離開政府後亦會協助特首梁振英,馮煒光話若對方有需要,自己必定會幫手,「但暫時未睇到有需要」,自己未來工作上一定唔會利用梁振英,「費事提及前特首,嚇親曮」。佢話已計劃離開政府後會去3個月旅行。

 
 
今日相關新聞
馮煒光將開公關公司寫專欄 「一定唔會利用梁振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