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女記者笑容甜美 特朗普被指性騷擾

[2017.06.29] 發表
外交電話通話時突讚女記者笑容甜美,特朗普被指性騷擾。(Caitriona Perry Twitter片段)

美國總統特朗普前日(27日)與愛爾蘭總理進行外交電話對話時,突然要求在場一名女記者告訴他她的名字,又說她有甜美的笑容,被網民指他的行為是性騷擾。

特朗普與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進行一次外交電話通話時,突然要求一名在場的愛爾蘭媒體記者走到他的身邊,問她叫什麼名字,她回答自己的名字是貝莉(Caitriona Perry,圖)。然後特朗普就對瓦拉德卡說,該名女記者的面上有很甜美的笑容,相信她對你(瓦拉德卡)很好。當時現場雖然傳出笑聲,不過貝莉似乎就臉帶尷尬地離開。

貝莉其後在自己的推特上載了一段短片,短片紀錄了當時發生的事,她形容當時發生的事古怪。有網民指短片是一段性騷擾教學短片。一名政治學者就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相信男性記者不會被告知,他們有甜美的笑容。(TIME)

更多國際要聞
勒索軟件攻擊殺入亞洲
新一波勒索軟件攻擊潮周二(27日)起席捲歐美,專家初步推斷涉案軟件是Petya及其升級版Petrwrap,又或是跟其相似的全新軟件,與上月肆... 詳情
【明報專訊】歐洲多國周二遭勒索軟件Petrwrap攻擊,情況更有向全球蔓延之勢。美國「走佬特工」斯諾登周三表示,Petrwrap的源頭為美國... 詳情
用自懦互隻菪謐狻埴 日防相失言 4在野黨促罷免
【明報專訊】日本防壑j臣稻田朋美日前出席自民黨拉票活動時,因失言而牽起政治風波,政壇響起將其罷免的聲音。日本民進、共產、自由和社民4大在野黨... 詳情
普京強調加強情報工作軍隊建設
俄羅斯總統普京28日表示,為應對當前面臨的嚴峻外部挑戰,俄羅斯將積極發展國防力量,繼續加強情報工作。 據克里姆林宮網站消息,普京當日在... 詳情
美要求全球飛美航班加強保安 否則禁攜電子器材
【明報專訊】美國早前因應恐怖襲擊威脅,實施禁令禁止多個由中東和非洲國家出發前往美國本土的國際航班乘客,攜帶手提及平板電腦上機。 美國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