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園許諾娶同學 20年後「找數」成婚

[2017.07.03] 發表
格羅德斯基和謝爾是幼稚園同學。
當年格羅德斯基稱將來會娶謝爾,其後兩人重逢和發展成情侶。格羅德斯基兩年前回到幼稚園向謝爾求婚。
去年12月兩人結婚,青梅竹馬之情20年後真的開花結果。(網上圖片)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3歲時在幼稚園承諾會娶班上一名女同學,最終在20年後兌現承諾,迎娶從小已經傾心的女生為妻。兩人去年12月結婚,其愛情故事近日成為網民熱話。

來自鳳凰城的格羅德斯基(Matt Grodsky)和謝爾(Laura Scheel)是幼稚園同學。在3歲的時候,格羅德斯基在同學面前宣布,將來會娶謝爾。格羅德斯基稱那是他有關3歲時的其中一個回憶,他又記起謝爾教他玩鞦韆、畫山丘等兒時趣事。後來兩人中斷聯絡,除了每年收到對方的聖誕卡;直至高中時因一名共同友人兩人才重逢,不久發展成為情侶。

即使後來兩人到不同州份入讀大學亦未令關係變冷。格羅德斯基最後於2015年5月決定兌現兒時承諾,在兩人曾經同班、相識的幼稚園向謝爾求婚。格羅德斯基稱:「我在兒時已傾心謝爾,到現在也是。」他們於去年12月已舉行婚禮,其故事因一個專門蒐集愛情故事的Instagram帳戶「The Way We Met」而引起網民注意。

(獨立報/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印裔婦違法帶香腸入新西蘭 可爆發口蹄疫致億元損失
有印度裔婦人因違法攜帶3條香腸入境新西蘭,被當局罰款2萬新西蘭元(約19,000加元),法官考慮到婦人無法支付,改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 詳情
丹麥穆斯林前議員盼打破偏見 邀侮辱自己者「咖啡面談」
丹麥一名前議員塞基奇(Ozlem Cekic)因為穆斯林的背景,每周都會收到侮罵自己的電郵,包括被罵是猴子和豬,以及被叫滾回自己的家鄉等,令... 詳情
同志慶典「世界自豪節」(WorldPride)由6月23日至7月2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於周六(1日)舉辦的同志遊行吸引有數十萬人參與,是全... 詳情
軍訓海豚助救瀕危近親
墨西哥環境部長帕基亞諾(Rafael Pacchiano)上周五宣布,計劃以美國海軍訓練的海豚協助拯救全球最瀕危的海洋生物「小頭鼠海豚」(v... 詳情
心疼愛犬瘦弱屢受欺侮 泰國少女畫狗成「虎」退敵
有言畫虎不成反類犬,泰國卻有人畫犬成「虎」。清萊府湄占區出現一隻「老虎犬」,栩栩如生的紋理,令一隻普通的狗威風八面,更引來泰國及台灣傳媒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